2013.12.9

今天真是倒霉到了极点。

中午去食堂吃饭,把钱包落在了座位上,十分钟以后再去找就没有踪影了。嘿嘿,我只能自我苦笑,要不要这么动作这么快呀?除去我钱包里的百来块钱还有银行卡,公交卡,把我那破旧不堪的钱包和钥匙扣留下成不?反正你留着也没用。真不知道这些人咋搞的。这年头大学生的素质也不敢保证喽!

想想这钱包一丢,我要办的事真够多的,各种挂失,各种补办,有的还得搭公交去岛内,对于我这只考研狗来说,简直就是灾难。而且银行卡一挂失,我就得面临钱荒。如果能够让我选择,我真希望世界上多几个有良知的拾金而昧者。且不说拾金不昧的人,我宁愿被有良知的小偷偷一百次,也不愿被没有良知的小偷偷一次。太无耻,太可恨,太令人气愤了。然而最后只能怪我自己,谁让我把钱包落在那了呢?

不提也罢,说多了都是泪。。。。。。

时间 2013.12.09
评论